《遠見》雜誌2007年8月號 作者∣林美姿 設計∣林薇依

<前略>

號稱「健身業界的麥當勞」--Curves健身中心,自2002年起,在美國飽和的健身市場中快速崛起,靠著「女性專用」「只要30分鐘的運動」等獨特性,成功虜獲廣大的消費族群。目前在55個國家,共有高達1萬500家的健身中心。


今年6月Curves健身中心正式進軍台灣,代理商台灣威凌克新業創造公司董事長渡邊崇之表示,在美國有12%的人使用健身房,88%去過的人,約有四成不會持續再去,其中大部分是中高齡的女性,很多是因為忙碌。


所以標榜「素顏也可以運動」,不用像去時髦的健身中心,在運動前後還要卸妝、化妝;而且30分鐘就可以做到90分鐘的運動效果,降低了家庭主婦和上班族上健身房的障礙。「30分鐘,讓妳更容易把健身塞進一天的行程中,」渡邊崇之說。


現在的人都很忙碌,能夠幫助人們省時、省力,過簡單生活的服務,自然會受到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