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所以會有左側腰部疼痛的問題
加上學生時期的一場車禍,讓我的左腳的肌力很不理想,會有蹲下去站不起來的困擾
多年來我一直有運動的習慣,但都以有氧運動為主,在重量訓練上不太著重
而剛來到Curves只是希望可以延續我的運動習慣而已
 
在Curves的第一個月我發現腰部、肩膀的疼痛漸漸好轉,上班時也不會因為腰痛而坐不住了
我想是腰部、背部的肌力加強了;兩個月之後,最明顯的進步左腿的肌力增進很多
改善了左腿、左臀較為萎縮的狀況,最讓我開心的是,使用蹲式廁所的時候可以輕鬆的站起來了
(發現自己使用蹲式廁所站不起來的時候讓我很沮喪......)
 
我想我會繼續在Curves運動,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身體,更是為未來的健康奠定基礎
畢竟,擁有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Curves會員  Evelyn

 

謝謝Evelyn的分享

謝謝妳喜歡Curves

未來~

讓Curves繼續和你一起努力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