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64.JPG

大家好,我是Grace,來Curves快一年半了,因為懶惰加上樂天的個性,常常缺席運動也快樂的大吃大喝! 香雞排是我的好朋友,一吃我可以吃掉三大片,吃完還想養著"它"油膩膩的好滋味!!! 巧克力更是我的摯愛,每日總要嘗它個1~20回,妳一定會問我,不會不舒服嗎? 當然會!!! 我常頭昏昏,過了12點不吃午餐,手就會抖到按不了手機按鍵,但想想,人生不就是要快樂嗎?! 先吃了在說吧~ 於是,每當上到課程剩下最後五分鐘時,雞排、義大利麵、炸雞腿、香烤牛排就在我的腦海中跳起舞來,我不善於拒絕,我張開雙臂歡迎它們!!! 即使,這些"好友"每晚幾乎讓我難以入睡喘不過氣...

        五月初時,Curves的健身教練Riva為我做了第一次量身,(因為之前太常缺席,量身我從未報到過~)教練很親切、細心的幫我做了一份詳細的數據表。{ 恕容,妳的身體不會不舒服嗎?妳的內臟脂肪太高,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 Riva很細心也很真誠的態度感動了我,所以我詳細的告訴她我每天得"美食菜單"與身體的不舒服感,教練開始一一為我分析我的身體警訊與食物的營養表,我的心沈重不已,原來,我快樂的大吃大喝與自以為是,早讓我的身體陷入危機而不自知~ 那天回家後,我下了一個決定,我要開始重視我的身體,我不再一天吃掉兩盒金莎,而是一個星期吃一小顆,雞排攤的阿姨問候語也從"今天要幾片?!"變成"唉呦~好久都沒看到妳了?!"炸雞腿便當的老闆更以為我出國了,怎麼不再當他的"大戶!!!"

        我開始照著Riva教練的叮嚀開始注重在每樣食物的份量與營養上,一個月過去了,現在,我晚上不再呼吸不過來,中午12點也不再全身發抖、眼冒金星,衣櫃的新衣服也得到了重生的機會,短短的四個禮拜,好像看到了美麗的花兒再次在生命裡綻放般!!! 六月的量身時刻到了,胸圍-3.5cm腰圍-4.5cm體重降了2.2kg身體年齡更是給她年輕了2歲了!!!  Ya~~~謝謝Curves、謝謝Riva教練的耐心解說與真誠鼓勵,再見了~雞排、奶茶!!! 健康,歡迎你回來!!!

 

持續努力的運動~

健康、自信也跟著回來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