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Monica = 旻君,上個月才跟同事一起來Curver運動。

在還沒接觸Curver之前,總覺得30分鐘真的會讓自己流汗嗎?我很懷疑!!

一個星期運動3次 是為了多賺一塊代幣,如果這樣說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玩,不過這是讓我一星期去運動3次的最初誘因,再加上錢已經繳了,一定要努力去玩。

一個月下來,最初的誘因已經消失了,因為每次去Curver讓我很開心,原來運動可以這麼的快樂,運動的過程中,教練的解說會讓自己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知道自己的體力其實是有加強的空間!!!

藉由次每一次的加強~~~~~~~  我的手臂現在有力囉~~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 也稍微瘦了一點點!!!不過因為我太胖了,沒瘦個 二三十公斤,別人是很難察覺的。

所以繼續努力~~~一個星期3次的運動,真的讓自己瘦了~~繼續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