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91.JPG 

從小若是要叫我不要吃,簡直是要我的命,因此食量偏大的我,好家在算是熱愛戶外活動,因此當小姐時並不會胖到哪裡。想當初老公追我時,我的興趣就是吃東西跟買東西,當然!婚後生活也使我整整肥了10公斤,後來因懷孕又加個15公斤,因此打從生產完的那一天起,我就開始上網找尋各式各樣的減重方式。在月子中心時就開始狂買塑身衣,但是補品月子餐還是吃,所有的一切希望都放在做完月子後,再好好力行產後瘦身黃金期(產後六個月)。(完完全全符合人的怠惰性…日復一日啊~)

日子一天天過去,當我開始驚覺時間的匆促,加入curves已經是產後第3.5個月了,剛開始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因為我知道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目標是三個月後要穿進拉不起來的窄群套裝裡,因而開始聽從教練的指示,每週運動3次來進行,加上集點機制的鼓勵,赫然發現自己的心態開始像是個小學生般,每週一定要做完3次的運動功課而開心。即使恰逢暑假工作旺季,平日下班第一站就是先到curves報到;即使周六加班後,也還是要來運動;颱風天在家無聊,也打電話到中心看有沒有開門…等,才短短一個半月,很明顯的,我就開始發現到即使生活跟小孩搏鬥得作息亂七八糟(半夜餵奶),但體力精神依舊不錯,甚至連生產前的套裝也已經穿得下了(只剩比例好不好看的問題),真是讓人禁不住的想大喊:「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curves裡運動,我十分珍惜這短短的30分鐘,因為它讓我享受到身體的動感,加上些微的出汗,代謝出身體不好的乳酸,再補充適度的開水,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希望當小姐的身材快點回復吧,朝向辣媽努力邁進中……………

                                        no. 501 虹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