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我是入會一個月的菜鳥瑀穎,一個月前因為愛哭愛跟路(台語)的個性,跟著詩雯踏進了Curves,從此我的生活起了小小的變化,這一個月來我的生活變充實了,我的蝴蝶袖變小了,身體上的肉變結實了,雖然這些變化不大,最重要的是我變快樂了!期待運動後流汗的舒暢感,以及我最愛的Curves Money ^++++^。

上班消耗精神卻不怎消耗體力一直是我困擾的一件事,想運動卻沒有適當的場所,因為Curves讓我有消耗體力的好環境。為了不要對不起荷包先生,為了和膽固醇妹妹說ByeBye,為了不想再和水桶腰見面…,有說不完的理由Push著我記得要運動,還有搞笑的Nike,專業的Mabel,親切的Amanda,他們營造了溫馨的氣氛,讓我每天踏進Curves都是開心的,我愛運動,喔ya!!!

J 第一個月量身成果: 脂肪-3.5  肌肉量+1.6

瑀穎(左)

 

 

開始工作後,下班後總是來不及去上有氧課,久而久之,就減少運動量,身體變得很差,每次感冒病毒流行,我一定參與到,天氣一變化也鐵定中獎,讓我開始想持續的運動。

    在網路上看到curves符合自己三大需求:沒有時間限制、離上班地方近及價格實惠,不禁找同事一起去體驗一番。

    curves接觸肌力訓練後,開始意會到每塊肌肉的覺醒,運動後心情也特別好,體力和睡眠品質也提升一些,教練的親和力和集點數加深我「持續」去運動的信心。剛加入1個月,除了身體變好以外,意外收穫是體脂肪、體重都減輕一些,把運動加入生活中的一部份,真是好處多多。

J 第一個月量身成果: 脂肪-2.3  肌肉量+0.9

詩雯(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