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過完年,

冠汝重新為減肥奮鬥開始寫減肥日記,

為了打敗復胖並突破停滯期加入Curves,

從2/20開始奮鬥,設定達到45公斤發布減肥文,

這是當初達成目標後的日記!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放棄讓自己變美喔~!

 

前往秘密的大健康-6真面目

2010/06/05

體重:45.00 kg

體脂肪:23.30 %

好吧,

換我公開我的減肥奮鬥史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分享這一切的時刻,

剛找照片翻遍了房間,

翻拍照片的當下連自己都很汗顏..."

 不堪回首70KG...              45目標達成!     

翻拍後才發現,左邊已經是10年前...                             現在

70kg                                                                            45kg

 

因為我媽是大食怪(...),

所以我從小也被養成大食怪,

每天中午帶的便當都是大鐵盒10分滿,

跟我媽抱怨後變成小鐵盒卻裝11分滿..."

於是我就越來越胖了...QQ

加上很早就發育了,

國小看起來就很大隻...(雖然國中幾乎就不長了)

 

胖子沒體力沒活力,又怕運動時肉肉抖動的樣子被笑,

就這麼胖下去了...

 

國中畢業的暑假,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150公分,體重也有60左右)

每天一大早把我挖起來去學校跑步,

要我跑完再回家補睡...

只記得每天都是拖著腳步和沉重的眼皮跑的...

這是第一次減肥...

 

我媽還找了中醫開的菜單和藥,

每天吃的少得可憐(應該不到1000),

而且幾乎沒有油,

(現在覺得那些藥應該是維他命吧,維持我熱量不足時的生命),

 

不過開始"有自我意識"的減肥,

是我學會游泳之後,

我愛上游泳,暑假期間幾乎每天游,

這個暑假開始知道原來我有可能瘦下來.

 

高中時期每天走路上下學(一趟約25)

假日依舊去游泳,

不能游泳也去跑步,

飲食也有控制,

這段期間大約瘦到了60公斤...

 

大學期間剛開始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減肥,

就依然走路上學(50),

後來發現學校有健身房就趁空堂或下課後報到,

跑跑步機從20分跑到最多60,

跑完再做仰臥起坐,腿部,臀部訓練...

而且這段期間還是走路上下課的..."

每天早餐吃某早餐攤的蔬菜潤餅(有很多蔬菜,葡萄乾,芝麻,素肉鬆... ,而且不加沙拉醬喔~)

中午吃我媽準備的超大盒水果(本來是超大杯1200cc蔬果汁當早餐,實在灌不下...")

晚餐吃學校自助餐青菜(太晚的話就去買燙青菜),

這樣的減肥每次大概撐1-2個月就停滯,

(所以我的跑步機才會從20分一直加到60)

 

最激進的是停滯期到某個階段,

有時運動完7點多不敢吃又餓的半死,

就去買蒟蒻干或海苔,100卡都不敢超過...

 

大三那時候最瘦到48公斤就撐不下去了,

加上大四的作業壓力又加上來,

畢業時回升到52...

 

大學畢業後因為找工作而焦躁,

不很認真運動,也不很認真控制飲食,

所以只是一直維持著52,

當時不太敢量體重,

直到某天心血來潮,卻發現自己已經回升到54...QQ

 

因此我找上Curves,

當時正好是過完年(2/20),

體重52.5,體脂肪高達32.5,

經過三個月的努力,

5/12在量身結果,

體重46.8,體脂肪21.8.

 

這期間除了每週4-5Curves,

每天還提早起床踩半小時健步機,

加上瘦子觀念漸漸養成,

知道該怎麼吃而不是一味減少進食,

我才能看到這個夢想中的自己.

 

從開始減肥到現在,

從努力到拼命,到現在靠"方法",

我越來越了解減肥是需要規劃和觀念的.

藉由減肥日記,我的瘦子觀念和知識越來越多,

麻吉之間也會互相鼓勵和幫忙,

所以遇到停滯期或者灰心時期也不會焦燥或放棄.

 

今天量體重已經是45,

接下來目標就要打飛體脂肪,

並且將過去激進減肥減掉的健康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