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生活習慣-教妳克服易發胖的酸性體質

 

 想像一下身體充滿著酸性的血液,使得原本用來攜帶養分、廢物、氧氣、二氧化碳的紅血球減少,造成廢物及毒素囤積在體內,身體的新陳代謝遲緩,身材就起來越胖。真是太恐怖啦!妳願意讓這種情形發生嗎?為了避免上述的情況產生,下面6個優質的生活習慣,美人們一定要牢牢記起來唷!並且徹底實行才OK喔!甘芭茶~~

 

1.正常吃早餐,不吃宵夜

養成吃早餐的生活,戒掉吃宵夜的習慣

一天三餐中,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然而,很多人卻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更糟糕的是還養成了吃宵夜的壞習慣。這樣是非常不正確的喔!不只是體質容易變酸,肥胖也會找上妳喔!養成定時吃早餐的生活,戒掉吃宵夜的習慣,身體才會更健康。

 

2.早睡早起不熬夜

早起的人,精神好!空氣好!身體好!

晚上,人體的代謝變得緩慢,經常熬夜會使廢物、毒素囤積在體內,使體質變酸。建議妳,真的非得熬夜的話,一個星期以不超過2天為限,而且熬夜時盡量少吃東西,真得覺得餓時,也以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當然,最好還是不要熬夜,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最健康!

 

3.多吃蔬菜水果等鹼性食物

常吃蔬菜、水果,減少精緻食物的攝取

每次經過美美的蛋糕店,就有忍不住衝進去購買的衝動,妳也是如此嗎?然而,這些精緻的麵包、蛋糕、小西點等,都是會使體質變酸的食物,此外,熱量也都超高,平時,就應該食用纖維質含量豐富的蔬菜及水果,減少精緻食物的攝取,保持身體的健康,體內代謝及腸胃功能的正常,就可以遠離發胖的危機。

 

4.注重膚質的保養,使用合適的保養品

除了由內改善體質,也要由外補充適合身體的保養品

除了由內改善自己的體質之外,也別忘了從外補充肌膚的保養品喔!多花點心思選擇適合自己臉部及身體肌膚的保養品,讓肌膚紅潤光澤、身材窈窕美麗。

 

5.做簡單的運動,增加運動的頻率 

養成做運動的好習慣,身材會更窈窕迷人

動,是保持身體健康、體態完美及精神飽滿的最要方法。每天至少安排30鐘的運動或是利用零碎的時間來做運動,不論是走路、慢跑或是DIY動等,都是不錯的簡易運動法喔!記得每天都要做運動,運用短時間累積下來的運動效果,其實也頗可觀呢!

 

6.調適生活,減輕壓力

增加自己的EQ能力,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忙碌的生活、過度的工作、擁擠的環境……都是現代人壓力的來源,而這些也都是造成酸性體質的因素之一。如何將繁忙的生活理出頭緒,適度排解自己的壓力?是現代人必須學習的課題之一。增加自己的EQ能力,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忙裡偷閒,讓自己生活的更快樂、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