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骨‧讓妳胸大了~腰細了

  如果妳小時候被人叫“小蠻妞”,那是一種讚美,說明妳健康茁壯。如果妳長大了,還被人稱“小蠻妞”,別人只能同情妳了。

蠻字用在成年女人身上,說明她在別人眼中“虎背熊腰”。女人,把自己搞得那麼魁梧幹嘛?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肉”的問題,而是“骨頭”的問題了,趕快開始塑骨吧,拯救自己,胸變大,腰變小,身材變美好!

塑骨前準備

胖人的頭部多數會向前垂下、背部彎曲、腰提不起來,這個姿勢看起來很臃腫。所以,減肥要先從矯正姿勢做起,姿勢正確能減輕骨頭負擔,避免姿勢不正確令身體肥胖和骨質疏鬆。

 

1. 在進行塑骨運動前,先靜坐5分鐘,令心境平和,全身放鬆,然後才進行各種塑身運動。脂肪開始燃燒需要相當的時間,如果不能持續運動5分鐘以上,再激烈的運動也沒有效果。

2.進行塑身運動前,先做一些可以令到身體柔軟的體操,可以減輕運動時帶來的贅肉勞損。

塑骨的原則

1.矯正了駝背,胸圍會變大

背部肌肉力的減退,直接導致作為身體中軸背骨的不正。背骨是由24塊小骨頭連接而成的,關節很多,背部肌肉力的減弱,及地球引力的作用很容易讓一些人形成駝背。這些人全身肌肉的均衡遭到破壞,胸部和臀部下垂,型體變壞。肌肉力變弱也會使消耗的熱量變低,新陳代謝變慢。

這就是為什麼背越駝的人越容易變胖。為了改善這種狀況,你可以試著讓身體做反方向運動,通過擰伸等刺激手段,使支持背骨的肌肉力量恢復,與之相連的盆骨也就安定了。僅僅是學會保証正確的姿勢,維持並保護背骨,你就能改善不好的體形,抑制肥胖。

 

2.伸展骨盆,腹部變得好看

支撐盆骨的腰肌對小腹和腰部減肥有效果。保持骨骼平衡的是肌肉,而直接影響姿勢和代謝的則是核心的肌肉。為了矯正骨骼,增強肌肉的功能就非常重要。

支撐盆骨和核心的肌肉是背骨和大腿連接的腰部和臀部的肌肉。特別是腰部的肌肉平時不易得到運動。而腰部的肌肉對下腹和腰的減肥起很大作用。如果腰部的肌肉衰弱,就會導致駝背和全身的肌肉鬆滯,從而積蓄脂肪。鍛煉腰肌,就會收緊腹部,燃燒脂肪。骨盆正,姿勢好,小腹就變得好看了。

 

3.緩解關節僵硬,消除脂肪

如果關節不能靈活運動,脂肪一定會堆積,如果定期伸壓關節,脂肪就不容易堆積,而且能量消耗增加,就可以對抗肥胖,尤其是對於那些想減去臀部和腿部贅肉的人,經常活動骨關節非常重要。最關鍵的部位是骨關節周圍,這是大腿和臀部的肌肉集中之處,伸壓骨關節,肌肉的代謝也會上升,有利於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