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最適合減肥的夏天,我們為大家訪問了優秀會員Lumi,希望可爾的夥伴們藉此得到鼓舞,加油!

首先我們來看看Lumi這段期間的成果:

Lumi從98年11月加入至今(數據統計至100年7月),

體重減去了5.9公斤~體脂率減下7.2%~骨骼肌率增加了3.2%!

最厲害的是>>>尺寸總共減掉了60公分!!!!!

(好像鳳梨被削了一大層皮一樣!XD)

以下是Lumi的訪談:

首先非常恭喜Lumi~這近兩年的努力有了很明顯的成果!那麼…

1.  Q: 瘦下來你的感想是?

   A: 身體變得更有活力與行動力,更能夠應付日常生活與工作挑戰。

2.  Q: 這段期間你用了什麼樣的方法?(運動/飲食...)

   A: 每週保持運動三次,多吃蔬菜水果,攝取充足水分。

3.  Q: 這段期間你認為最辛苦/最難突破的是甚麼?

   A: 最難的地方在於:不管在任何狀況下堅持每週三次的運動。有時可能事情繁忙、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但漸漸地,固定來Curves運動反而變成一種支持的力量,

          在30分鐘專心的運動時,也趁機放空自己,放下擔憂煩惱,單純去感受身體的律動。最難的部分反而會變成最簡單的部分!

4.  Q: 瘦下來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是?

   A: 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希望能達成更佳的身體狀態。

5.  Q: 有什麼話想跟大家?(教練/其他會員...)

   A: 美麗貼心的教練們,謝謝你們的指導、督促和溫暖陪伴,讓我對運動多了信心,生活中多了快樂。每次推開Curves的門,一定會聽到你們爽朗的招呼聲,你們的加

         油聲也總是讓我更認真。還有每個踏板或器材上,每個一起運動的伙伴...大家一起創造出改變世界的女性力量!加油!:))))

謝謝Lumi為大家提供很棒的瘦身經驗!

各位美女們,不管你們進入Curves圈圈多久,都要堅持自己最初的目標努力下去唷~

因為規律運動無論對身體狀況和身材都會有很棒的影響!

而且有可爾絲教練和夥伴們的陪伴,運動絕對是非常輕鬆愉快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