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18580.jpg  量身.jpg    

星妤教練說說看:

     星妤我呢,除了固定一個禮拜三次以外,在飲食上也非常控制,晚餐只吃個芭樂(芭樂是我減肥的好朋友),除了芭樂之外我還會偶爾搭配一下燙青菜及燙瘦肉和香蕉,這樣就一餐了,所以我才能夠在短短的3個月內就瘦了9公斤,體脂肪也降了2.6總尺寸也少了51公分!這驚人的數字全是靠我努力運動及控制飲食的成果哦~

    我,在來CURVES之前曾經瘦過,最瘦的時候大約60公斤,因為那時候運動加上少量多餐就有瘦下來,但維持了一年後..談了一場戀愛,因為太幸福所以在短短的一年就胖了20公斤,非常恐怖!我朋友都說我怎麼像氣球一樣~忽胖忽瘦!

    但是我來到CURVES後有了改變,努力朝著要瘦的目標,也因為工作環境讓我學習到減肥的知識,對我們身體肌肉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因此,秉持著我是教練,一定要以身作則,加上我希望我可以瘦下來後可以變成活廣告,讓大家知道CURVES是多麼的好,所以在這樣的動力下有了初步的進步

希望再過不久可以達到苗條的身材,我相信我可以,大家也ㄧ定可以,所以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GOGOGO~~~~~!!!

     教練給大家建議,運動完之後可以喝杯(無糖豆漿),可以幫助我們修補肌肉,還可以補充蛋白質,晚餐可以吃芭樂,蕃茄及奇異果,如果還是很餓可以吃燙青菜,燙瘦肉喔!早餐和晚餐要正常吃,不要吃油炸的就OK!千萬不能餓肚子喔!因為一旦餓肚子,會讓我們身體的瘦激素關閉,這樣只要一開始吃東西就會胖回來,且比以前的體重還重喔!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