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看看我們超厲害的天母教練Jammy!
在超級鐵人三項,以及橫渡日月潭挑戰賽,
都是第一名~~~!!!

大家一起大聲歡呼~~~~~!!!

有這麼棒的教練指導大家,
各位美女們也要一起加油唷!

泳渡明潭黃佳君雙冠

更新日期:2011/09/04 00:07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建國百年-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第二場「橫渡日月潭挑戰賽」,昨(三)日上午八時,共三百八十八位泳士於日月潭朝霧碼頭齊聚,挑戰全程三公里的遊程,縣府秘書長陳正昇、教育處長劉仲成等貴賓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鳴槍,每個選手都精神亦亦,充滿信心能游完全程,爭取超級鐵人三項比賽100萬獎金。

 

陳秘書長表示,鐵人三項比賽為配合建國百年,今年擴大為超級鐵人三項比賽,除了八月廿一日已經舉辦過的全程五十五公里武嶺自行車挑戰賽外,還有昨日於日月潭挑戰三公里遊程,最後十二月卅一日於中潭公路馬拉松四十二公里比賽。

 

一般鐵人三項比賽標準,游泳一點五公里、自行車四十公里、馬拉松十公里,超鐵人三項標準大大提昇,考驗參賽者耐力極限,第一名獎金一百萬元,陳秘書長也預祝大家突破自我,創造最好成績。

 

女子選手方面,首先抵達終點,所花成績為五十八分五十九秒,為所有女子選手成績最優的黃佳君,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目前於美國女性健身房CURVES天母店擔任店長,由於熱衷於鐵人三項運動,所以今年也報名比賽,並於武嶺自行車挑戰賽所有女子選手中以四小時三分榮獲第一名,她表示,即使每天辛苦工作十小時,但是每天還是會抽出一至二小時練習,假日則增加三至四小時,前兩項比賽都有不錯成績,希望這股氣勢能繼續延續到年底中潭公路馬拉松比賽。

 

前十位上岸男子選手與前五位上岸女選手,陳秘書長也一一頒發獎座與紀念品表示鼓勵。

 

陳秘書長指出,完成超級鐵人三項比賽後,緊接著還有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共有二萬七千一百三十八人,一千二百五十隊參加,國際選手部分有三十二國二千二百一十五人,身障選手二百六十六人,大陸籍人士一千八百八十九人,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