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生活過的很辛苦,不但要努力工作,還要注意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最後就這樣坐在辦公室體重一天一天增加,小腹一天一天變大,屁股也大了好幾,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簡單的解決這些問題,讓Kevin老師告訴你,除了飲食控制、運動,當然服裝也可以幫助你有瘦身的效果。

要有好的身材,當然正常的飲食習慣很重要,先來分享我的減重經驗,像我以前小時候也很胖,國中的時候160幾公分就有86kg,但後來改掉吃零食的習慣,三餐正常飲食不多吃,一年就減了20公斤。現在的飲食習慣是早餐及晚餐,如果要調整體重,不是不吃,而是把晚餐的澱粉拿掉,這樣上下1.5公斤,是很好調整的。如果你是在減重的人,可以以卡路里去計算你的熱量,飲食減重的人每日飲食不要少於800大卡,這樣是極低的卡路里飲食,不建議是長期。另外推薦大家一個很有用的減肥方法,非常的簡單,你也不需要準備什麼菜單之類的,就是”慢食法”,每一口吃到嘴巴咬30下,可降低熱量的攝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