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是不是都以為運動員身材很難減肥?

來看看模範生曉萱的成果~

10個月的時間瘦了13.3kg~

體脂肪少了8.2%~總尺寸驚人的減少72.6cm!

以下是為曉萱做的訪談~

1. 請分享一小段過去的故事好嗎?
關於什麼的故事?!XDDD
一小段過去的故事就...

其實我從小就因為蠻愛吃的,所以一直都算是體重超標的孩子
體重在不斷高高低低徘徊中,直到高中、大學時因為打球,所以還算持平(但也不是瘦)
只是在高中升大學、大學快畢業準備考試而停止運動時,都因為食量如同以往的大而變更胖
大部分的減肥方式也都試過了
像是吃只吃水煮蔬菜跟肉不吃澱粉、只吃水果的減肥、榮總三日減肥菜單諸如此類的
中醫、西醫的減肥門診也都看過,不過一停藥幾乎都會復胖,體重就一直不斷的在上下二、三十公斤中來回
每次減肥幾乎在復胖之後都會增加更多,其實這真的蠻可怕的

2. 瘦下來你的感想是?
第一當然是買衣服好買多了,以前幾乎都是穿鬆垮的衣服,選擇性也不高
第二則是身體真的變好了,至少運動的時候比較不會疲累
第三是我媽比較不會唸我了…


3. 這段期間你用了什麼樣的方法?(運動/飲食...)
決定到CURVES之前開始最近一次的減肥,
這次先去據說很有名的中醫減肥,每次去都要排隊很久
(之前看過西醫但吃藥之後身體狀況反而變很差,所以我認為西藥應該不適合我)
每兩周看診一次,每次看診醫生只會看你的體重減了沒,但因為沒瘦真的會被她罵,所以礙於面子,還是會乖乖少吃
可其實只是少吃功效不大,擔心停藥之後就會如同以往的復胖
之前朋友就在CURVES運動,雖然大家運動的原因可能都不同,有的為了健康、有的為了減肥
但因為蠻有成效的,所以就到CURVES來試試看了
現在基本上會算每天的熱量來吃食物
盡量吃到夠基礎代謝的熱量就好了,然後也盡量會挑食物吃
再來就是每週固定到CURVES運動三次以上
我並沒有另外去其他地方運動或是練習有氧什麼的
頂多跟高中同學每個月打一次球。
在自己假日因為有聚餐大吃的隔天,
或是隔天會有飯局之前,通常都會很認真的運動


4. 這段期間你認為最辛苦/最難突破的是甚麼?
大概就是停滯期,還有想吃東西的欲望很難以克制
當然偶爾也會偷跑吃個炸雞或火鍋什麼的
但是同志們,那些東西的熱量不會消失
所以在吃了那餐之後其他餐或是其他天都應該少吃來減少自己攝取的熱量的


5.瘦下來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是?
目前還未真的到瘦這個字,體重跟體脂肪也…(遠目)
但新年新希望就是減肥成功變成瘦子,所以希望新一波的減肥可以真正獲得成效
瘦下來之後最想做的衣服就是穿那種瘦子才能穿的衣服,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現在還是處於要藏肉的階段 T__T


6.有什麼話想跟大家說?(教練/其他會員...皆可)
謝謝介紹我認識CURVES的耀云跟筱雯
真的是沒有你們介紹我也不會曉得有這麼輕鬆運動又能放鬆心情的地方吧 ^^
另外是我剛到CURVES時候幫助指正我動作的BETTY、慧雯,
當然還有其他可愛的教練們都是
雖然我換了工作之後到古亭店的時間變遠了
但還是選擇繼續來古亭,都是因為教練們的熱情與魅力啊!!!!!!
反正還是很感謝你們,所以以後會繼續更加努力運動的~!!!

大家有感覺到嗎~我們不斷告訴大家,

 運動減肥才是正途,光用節食瘦下來,是很難維持甚至會復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