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多人說這次的題目太難,所以星妤教練就把這次的題目給po上來,請各位美女自己尋找答案囉^_^

1. 減肥的目的在減脂肪

速成減肥很容易只肌肉,造成基礎代謝率的降低,體重下降隨之停頓,反而帶來復胖問題

2. 減肥需要學習給頭腦正向的回饋

減肥的時候應該把過程當作「享受」,隨時給頭腦不同的正向回饋,才能持之以恆

3.減重的目的在提升健康數字是其次。「好的減重方式應該能不減掉健康,甚至要增加健康」。

4.減肥停滯期,因為攝取的熱量減少

,在調節基礎代謝率的自然現象,找出原因改善就好,不必有太大挫折感。把目標設定在「要健康」,而不是「要變輕」,可以避免因為對數字錙銖必較,而稍遇不順就放棄。

 5.尋找盟友

不要孤軍奮戰,和朋友或家人一起運動有助於維持動力;或者把自己減重的動機和想法昭告天下,讓四周的人成為你的驅動力,都是好方法。

 

6.將動機轉化為實際的目標

   要維持動力,設定目標時要是自認為可以達成,覺得欣慰的目標,達成目標時也要給自己一些獎勵,才維持得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