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知識主題:
Curves運動】

1.Curves的機器是專為女性而設計的

因為器材使用油壓式的關係,它會依照使用者的體力、肌力、運動能力等個人條件,自動調整負荷,因此不論15~85歲的女性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節奏進行訓練

2.Curves的30分 環狀運動

Curves的環狀運動,是在30分鐘內結合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的循環訓練,能夠在30分鐘的時間達到一般健身房90分鐘的效果。 

3.Curves運動之肌肉訓練

鍛鍊肌肉,有以下好處:

增加基礎體力,使身體不容易疲累。

預防及改善肩膀和腰部痠痛。

提高基礎代謝率,使身體燃燒脂肪。

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骨絡,預防骨質疏鬆症等疾病。

活化神經系統,讓各種疾病不容易上身。

4. 肌肉訓練30後需要休息90

因為肌肉如果運動超過30秒以上,就會產生乳酸的堆積,也易形成肌肉痠痛。因此讓肌肉達到最好的訓練時間就是運動30秒後,必須讓使用過肌肉休息90秒,才能達到最好的訓練效果。

5.每8分鐘測量一次10秒的脈搏

在Curves除了運動之外,隨時都會測量會員們的心跳,讓每位會員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放心的運動。並且運動時最理想的脈搏數是在60%~70%(黃色及綠色之間),在這個位置就會燃燒脂肪

6.一週運動3效果更好

根據研究指出,一週運動3次會比運動2次的效果增加135%,並且運動完肌肉需要休息48小時,建議運動一天則休息一天,會讓肌肉訓練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