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Curves妳的人生有何不同?

NO.

1805

姓名

林美君

來Curves多久

1個多月

目標

10月底下降3KG

運動頻率

1週4次

有何變化

下床時腰不吃力,不痛了!

給我們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

 

文約三百字:經朋友介紹於今年四月中來到Curves,到現在雖然

才1個多約,但已達成部分目標,例如:固定的運動習慣,

不厭惡運動,可以享受運動!很感謝這裡的教練們總是以正

面積極鼓勵的方式幫助我不放棄。”向前走”這是很棒的方

式。一次30分鐘的運動也是適合我的方式,比較能持續下去

不吃力!下班後直接到Curves教練們熱情的招呼問候,有時

也幫助我快速轉換頻道,從工作中的煩悶轉到運動的喜樂感。

運動完,本來壓力壟罩頭頂的烏雲也消散許多!原來運動的

好處不少!

    今天再次量身,除了腰圍有稍降,其他數值都維持,但

這也算小有進步(謝謝亭亭鼓勵/提醒我「維持」也是一種進步!)在這運動使我從過程中體會〝沒有達成〞但要〝持之

以恆〞且將是可以靠許多在不放棄的過程中所累積出來的「

進步」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