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想啊!!! >"<

 之前曾經聽大嫂說她去了一家有別於傳統的健身房運動,非常棒!不用花個1、2個小時,也不用在單調的運動器材上拼了老命的跑啊、踩的,但卻能全身都運動得到...聽來就覺得不錯。

9月中搬到古亭新家後,大嫂口中說的這家Curves竟然我家隔壁也有!那怎有不去運動的道理呢?9/29開始展開維持固定運動的生活~~

先不說運動一個月以來體重、體脂、基礎代謝到底變化了多少,我先分享一個比較不常聽到的生理變化,就是"生理期"的改變。

這改變不是指延長或縮短,而是我過去幾年的經血量都是偏少的,每每只在經期前兩天稍微看到多一些些的量,第三天開始就只是滴滴答答的,每次我都會為衛生棉覺得不值啊!因為都沒有"物盡其用"的感覺,棉棉一定都覺得很沒有成就感(這也太擬人化了唄)。我也不時自己在想,血量這麼少,那沒被排出來的那些殘餘經血是都變成什麼了??變人血糕嗎?還是變巧克力囊腫??!!想到就覺得不妙!~

再來另一個症狀就是以前經期第一天會很不蘇湖,下腹部悶痛,整個人像只有半條命似的鬼樣,就差沒有蜷縮在牆角蓋被取暖(就變流浪漢了)。

但只是在Cureves運動的第一個月就有很不一樣的變化,經血量在頭兩天變"暴突泉"(是前後相比之下啦,想像的畫面不用太誇張),下腹部的不適感,還有精神不濟的鬼樣也減輕至少一半,我覺得就是因為有運動的關係,整個血液循環被活絡起來,連帶也讓女生的生理系統運作的更順暢。

運動對我來說其實是滿乏味的一件事,但是在Cureves運動卻挺有趣的,除了每次看到我都會大聲喊我名字的Nike, Chise...等教練都既可愛又美麗之外,12台運動器材輪著使用,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當然一點都不無聊。

為了維持永遠28歲的體態,我也希望自己能持續保有運動的習慣,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 健康、美麗、體態佳的女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