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減肥大忌:如何應對瘦後皮膚鬆弛

 

     體重下來了,衣服也變得有型了,但皮膚卻像是被霜過打了的一般,失去了光澤。再看看電視上那些“選秀”小女生們緊緻的皮膚,纖長的手臂,你就氣得牙根癢癢。沒錯,減肥之後不要忘記修復,否則,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減掉了多少脂肪,皮膚就增加了多少歲數。

修復關鍵詞 1:嬰兒油

修復鬆弛的皮膚的道理很簡單:供給皮膚充足的營養同時,又不能讓這營養素被身體裡的脂肪吸收了去。嬰兒油細膩,容易滲透,營養豐富又不油膩,佔據了一切有利因素。晚上睡覺前把嬰兒油小心地塗在皮膚表面,表皮層會迅速吸收,修復肌膚皺紋。而真皮層會成為一個隔斷,阻止嬰兒油中的營養繼續滲透下去,以免被脂肪吸收。

修復關鍵詞 2:精鹽

精鹽可以有效地打開毛孔,去除老化的角質層,並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具體方法不難:把一小碗精鹽先放在微波爐裡稍微加熱一下,然後小心地塗在皮膚表面,為了配合效果,還可以在鹽上再塗一層蜂蜜,使皮膚更滑潤。一小時後洗淨。

值得注意的是,精鹽還可以起到的是“磨砂”的作用,偶爾使用可以減少皮膚皺紋,使其緊繃,但是過量的話就會使皮膚變得粗糙。因此自建議,精鹽除皺的使用頻率要控制在兩週一次。

修復關鍵詞 3:白開水

要讓皮膚在短時間內恢復彈性,白開水是基礎!不要選擇碳酸飲料,酒精也盡量避免,因為那些東西在給你提供了水的同時,還供應了大量的糖分,它不光加重你皮膚的負擔,還會提供大量的卡路里。你不想讓好容易減下去的脂肪捲土重來吧?那就每天清晨喝一杯白開水,它可以激活肌膚表皮細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環速度。另外,每天的進水量不要少於 1000毫升,吃飯前喝水還可以控制食慾,效果更好。

修復關鍵詞 4:毛巾(此處建議配圖)

不要小看毛巾的作用,脖子,大腿和臀部周圍的皮膚是衰老最早侵襲的地方。自向你特別推薦一套毛巾操,它對減肥後局部皮膚的修復可是行之有效。

脖子:將毛巾包成一團如一個圓球,夾在脖子和下顎之間。用力擠壓毛巾球10次,每次壓動作維持 8秒。

大腿根:雙腳貼合站立,將毛巾由腰後纏向腰兩側,雙手要用力握緊毛巾。背部保持挺直,單腳向前屈曲,另一腳後伸,成弓字形;將身體重心壓向前腳,然後恢復原位。左右腿輪流做10次為一套動作,共做兩套。

臀部:俯臥地上,雙手緊握毛巾放在下背部。單腳慢慢抬高向上踢,然後放回原位。左右腿輪流做10次為一套動作,共做兩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