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本期精彩的會員成果分享又來囉~!

這回為我們分享的是產後瘦身有成的巧明~!

先為大家公開巧明這一年多的成果>>

體重-10.4公斤~體脂肪少了8.6%~尺寸更是減少了80.6公分!

DSCF1637.JPG  

 

首先恭喜妳,這一年多的努力之下有了很明顯的成果

1. 瘦下來的感想是

照鏡子時都不得不稱讚自己實在太厲害終於恢復到五年前前的體重及身材啦。我這五年都在生小孩,都沒時間運動尤其兒子們都會稱讚:媽媽,我覺得妳好漂亮更讓人開心。

2. 這段期間用了什麼樣的方法?(運動/飲食…

一星期五天到可爾絲報到,一三五做進階運動,二四則放慢速度讓肌肉恢復。六日在家跳有氧DVD趁午間小孩睡覺時跳,DVD只有15分鐘就跳完了很方便)。<運動是一定要的啦!>

前半年的衝刺期一星期三天吃減肥餐,其餘四天就遵行「早上吃得飽中午吃得好晚上吃得少」的原則,並且晚上七點半過後盡量不進食。搭配飲食效果更棒!

現在維持期就控制飲食在七分飽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吃益生菌保持便便通暢;並且隨時保持體態正確,比如走路抬頭挺胸縮小腹;站立時臀部夾緊不外八字站;坐椅子只坐一半挺直腰桿、大腿併攏、不翹二郎腿反正就當自己是麻豆一樣鍛練自己雖然不是真正的麻豆在走伸展台,但走在路上也要走路有風呀哈哈

3. 這段期間認為最辛苦/最難突破的是甚麼

口腹之慾是最難克服,尤其晚上小孩睡了之後,有時還爬起來和老公一起看看電視,聊聊天,就會想吃宵夜放鬆一下,這一開戒就沒完沒了,肯定胖個兩公斤外加黑眼圈及悔恨的心

4. 瘦下來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是?

拍一組婚紗照或全家福照,因為自從胖了之後就很討厭拍照了。

5. 有什麼話想跟大家?(教練/其他會員...

以前年輕時都不覺得維持體重身材有何困難,但過了四十之後覺得維持身材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情。瘦身這段期間讓我更敏感自己身體的變化,讓我注意飲食及生活作息對身體生的影響,我希望這次瘦身的成果不要只是曇花現,而是化為對健康生活的認知,然後持續保持健康,成為唯一位有自信的辣媽。

 

巧明很棒喔~!瘦身過程雖然辛苦,但還是堅持下去了!

雖然大家都說要瘦就要少吃多運動,但若光是照著報導、雜誌、電視,或者『別人的經驗』去做,要維持下去也會有點辛苦,大家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並且融入自己的生活裡面,才容易維持下去~!

巧明現在還是維持著運動的習慣,沒有因為瘦下來就偷懶喔~

所以美女們~若妳還沒達成目標,請堅持下去;若妳已經達陣了,就要維持下去喔!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