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無論多麼努力執行瘦身計畫的人,
還是會有遇到停滯期的時候,
偶爾想偷懶ˋ享受美食,也是非常正常的,
我想讓我可愛的會員知道:
變胖不是一兩天造成,
要瘦下來也不可能一蹴可及,
你當然可以稍作休息,並且偶爾放縱,
可是不要放棄瘦下來的念頭和計畫,
因為只有你知道,
你有多麼想聽到周圍的人對著你說:"天哪!你瘦超多的耶!"

我知道你們害怕努力卻看不到成果,
也知道忍住不吃雞排ˋ珍奶ˋ蛋糕ˋ火鍋...是多麼難受,
可是你們也知道,
只要少吃那一兩百卡,今天你就贏了!

別擔心,
只要想著~"我就要穿上那身美麗的衣服!"ˋ"那些嘲笑我的人就要對我刮目相看!"...
無論每週完成三次運動ˋ每月量測,或是幾次進階,
相信你們都會克服!

而且,我都會跟你們一起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