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果早餐減肥法搶搭香蕉減肥法熱潮!

日本人真是一個熱愛水果與減肥的民族,各種水果都能夠發展出獨自的減肥法,今年香蕉早餐減肥法的熱潮還沒過去,所有香蕉都被想要從事香蕉減肥法的胖哥胖妹買走了,買不到香蕉的,也可以嘗試早餐吃奇異果來減肥。

日本的香蕉早餐減肥法之父(之祖?),擔任明治藥科大學理事的水果專家本橋登十月初在早餐婦女節目スッキリ中宣稱,早餐如果只吃奇異果跟喝水,然後午餐跟晚餐照常進食,也能夠跟香蕉減肥法一樣減肥。

本橋登在節目中表示,奇異果可以協助身體燃燒糖分與脂肪,而且可以排除水分,而且跟香蕉一樣含鉀,可以改善怕冷體質與水腫,加上奇異果又有很多纖維,怎麼看,都不會比香蕉差,也可以取代香蕉成為「早餐水果減肥法」的主角。

雖然只是早上婦女節目的一段談話,但日本瞬間又掀起了一小波奇異果減肥熱,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關於「朝キウイダイエット」(早餐奇異果減肥法)的文章,甚至榮登搜尋爆紅關鍵字排行榜上。有趣的是,當天的關鍵字排行榜當中,也出現了隠れメタボ這個字,也就是隱藏型肥胖,明明看起來瘦瘦的,但體脂肪卻過高,這真是瘦子的警鐘啊,畢竟肥胖跟體重與BMI沒有必然的關係,體內脂肪才是真正的關鍵!所以,瘦子早上一起來吃香蕉、啃奇異果吧!

如果權威的水果專家認為香蕉早餐減肥法可以變成奇異果早餐減肥法,其實這告訴我們這一系列減肥法全部可以化約成「水果早餐減肥法」,只要早餐吃高纖維、熱量不太高的水果,然後喝水,不吃其他的東西,然後剩下兩餐正常服用,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其實都是會瘦下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