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32.JPG 

各位親愛的Curves姊妹們大家好! 我是新來的夥伴- 玉婷 從去年12月中加入至今,也有3週的時間了,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加入Curves後的改變.

之前我是愛吃高熱量食物又很討厭運動的人,由於我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久站的勞動性質,往往怕自己餓了會沒力氣做事,三餐都吃得很多,像麥x勞、星x克、酷x石冰淇淋、排骨便當、牛肉麵及各式飲料、甜品、油炸都是我的最愛,有時候回家都十一點,開啟電視肚子又剛好餓了,就直衝7-11買消夜.

長期下來不但自己放任自己一直胖下去,也不敢量體重,也不拍照,怕面對超重的自己.總是一直反覆有減重的念頭,但是餓了幾天以後就因為吃了頓大餐後又宣告放棄.就這樣一直喊要減肥卻沒真的瘦下來,就這樣過了3年...

冬天也不想買衣服,覺得說不定夏天就可以減肥成功.運動也總是再買了新的運動服後,很開心的跑了幾次就不想再跑了... "游泳"又覺得冬天游太冷,而且池裡的漂白水味總讓我覺得不舒服,游完又肚子超餓...

對於運動,我真的只有3分鐘熱度,但這一切,卻在加入Curves後,我那愛吃懶惰慣性居然完全改正了!!! 因為運動很輕鬆,只要30分鐘,自己方便的時間都可以去運動,加上來這裡的12台機器,每一台都只要做30秒,一點都不會枯燥,教練也會陪著我一起動,感覺運動時間都過得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而且運動完都很有"飽足感",不但不覺得餓,連以前喜歡的高熱量食物也不會想買來吃,真得很奇怪!!! 現在也沒特別節食,就照一般的食量進食.

有空就來運動,3週以來就瘦2kg,是很自然得少吃多動,感覺減重是件非常輕鬆自然的事,再也不需要挨餓或勉強自己做些不喜歡的運動了. 就照自己的步驟,相信再持續個半年,一定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成果. 還有,以前總是有肩頸痠痛的老毛病,和冬天手指尖端易乾裂發皺脫皮的現象,在加入Curves後,居然都痊癒了,讓我又驚又喜!!!

很高興能把我的改變給大家知道,各位姊妹們一定要持續的運動下去呦! 大家一起為將來更棒得自己努力!!!

 

 

感謝玉婷不吝嗇的分享  繼續朝目標邁進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