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酪梨:酪梨含有很豐富ω-3脂肪酸,讓營養可以進入細胞和去除老廢物質,幫助肌膚美容。酪梨擁有抗氧化維生素 A和E、強化複合維生素 B和卵磷脂都可以加強保護細胞壁;大量的鉀可以支持新的細胞生長,植物固醇、類胡蘿蔔素、黃酮類、鋅和葉酸則可以對抗自由基,想要有漂亮的肌膚就要多吃酪梨唷!

 

2.藍莓:台灣人比較少吃藍莓,但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尤其是在完全成熟時,高度的抗氧化讓藍莓有極佳的皮膚癒合及抗發炎的特性。除此之外,藍莓還可以改善皮膚老化和膠原蛋白的流失。

 

3.巧克力:減肥的人對巧克力可說是避之唯恐不及,但根據國家科學院和歐洲營養學報,巧克力中含有抗氧化兒茶素(像在綠茶中發現的),可以以改善肌膚組織中的保水度、皮膚密度和血液循環,讓肌膚更年輕有光澤。尤其是黑巧克力含有65%之高的可可和花青素,可以刺激肌膚細胞生長更新。所以,偶爾吃一點巧克力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能讓心情保持愉快。

 

4.十字花科蔬菜:十字花科家族包括花椰菜、甘藍、瑞士甜菜和蘿蔔等等,都含有可以美化皮膚的營養成分。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的研究,其中含硫的植物營養素,能提高人體的自然解毒?來修復受損皮膚。這些富含抗氧化劑又低熱量的蔬菜不但可以抗癌、還能降低壓力造成皮膚的老化、減少發炎和增強免疫反應。


5.暗綠葉蔬菜:暗綠葉蔬菜,顧名思義就是深綠色的蔬菜囉!像是羽衣甘藍、香菜,菠菜和瑞士甜菜,和其他食物比起來,暗綠葉蔬菜含有更多的營養物質,但熱量卻比較少。綠色蔬菜是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 A、C很好的來源,所以大量吃蔬菜能讓身體更強壯,也讓肌膚越吃越美麗。

6.綠茶:時常耳聞喝綠茶可以抗癌還能瘦身,果然沒錯!綠茶裡的兒茶素能幫助人體排除毒素,在所有的茶葉中,就屬綠茶的抗氧化劑多酚類物質含量最高,雖然綠茶對身體很好,但也不可以過量。尤其是容易失眠的人,喝太多綠茶反而影響睡眠可就不好了!

7.微型藻類和巨型藻類:聽起來好像不是平常會接觸到的食物,但其實說穿了就是海底的蔬菜!像是海帶、紫菜、龍鬚菜和石花菜等等,些單細胞植物含有很高成分的蛋白質、胡蘿蔔素、核酸(RNA / DNA)和葉綠素,不但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還能讓頭髮烏黑亮麗。

8.:一般人聽到油,就會認為是肥胖的根源,像是油炸的東西最好別吃,那是因為高溫下,很多營養都被破壞。其實吃對方法,油也是一種健康食品唷!尤其是未經烹煮過的油,包括亞麻子油、橄欖油、南瓜子油等等,能使肌膚、頭髮和指甲有光澤,還能幫助身體去除老廢角質。

9.天然蜂蜜:隨著大量傳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抗氧化維生素 A、C和E,支持皮膚的維生素 D和K,氨基酸和強化修復的複合維生素 B,天然蜂蜜就是這些營養素、抗氧化劑、抗炎和癒合化合物的組合。其蜂蜜的優點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蜂蜜的來源和環境條件及蜂蜜的生活。

10.紅酒:紅酒是由葡萄製成,而葡萄皮擁有可以抗老和抗癌的功能,還能保護皮膚抵抗陽光中的紫外線輻射。紅酒神奇的功效數不清,甚至有傳說的紅酒減肥法,但有沒有效就見仁見智了,畢竟好的紅酒可是相當昂貴,可別因此荷包大失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