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的油壓式器材啊,乍看之下和一般健身中心的重力訓練器材很像,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們的器材沒有需要更換槓片來調整重量的零件,全部是油壓式,以油管的作用力來因應任何強度和速度的哦.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不同點就是,大部份的健身器材都只是單向用力方式,而我們這裡的12台器材裡,有9台都是雙向用力的訓練方式的哦.也就是說操作一台器材可以同時訓練到兩塊以上不同的肌肉群,這就是Curves的拮抗肌訓練方式!


什麼是拮抗肌?
簡單解釋一下,當我們在做一個動作時,産生這個動作所出力的主要肌肉群為「主動肌」,而與主動肌處於相反位置,和目標動作相反方向時出力的肌肉群即為「拮抗肌」.

單向的重力訓練大多只訓練到主動肌,而可爾絲的雙向器材訓練能同時訓練到主動肌和拮抗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標榜30分鐘的運動能達到90分運動效果的原因之一哦.

用說的不容易理解嗎?
沒關係!歡迎來電預約店內參觀或體驗時間,讓staff現場為你示範說明吧.

預約店內參觀:2364-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