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雙料皇后  

 脂肪 -3.0 肌肉量+1.1 體重-2.4  

  

 

  

紅字才是重點喔!!!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壓力變大,體重常常失控,我試過許多的減肥方法,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運動的方式。因為連我的醫師也建議我應該要多運動了,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溫馨可愛的古亭店!

    因為害怕自己會半途放棄,所以我體驗過器材後,就像豁出去似的簽了一年的約!原本只是不想給自己留後路,但沒想到現在去運動,卻變成我紓解壓力最棒的管道喔!連下班都有了輕快的腳步!(以前都是拖著沉重的腳步,睡死在公車上,哈哈~)

    在這裡運動給我ㄧ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因為一進門就會聽到教練們超有精神而且超級溫馨的笑臉,而且工作累了一天,有時候下班後我只想一個人發呆放空,可愛的教練都會提醒我不要發呆,但是又很貼心的讓我一個人安靜的享受運動的感覺。無論當我心情很high想要聊天,或只是想要默默的偷聽別人的對話都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去運動喔!更重要的是,這裡是女孩兒的世界,讓我更感覺安心沒有壓力。

    我來到古亭店已經邁入第三個月,不相信我可以一直維持一個星期3~4次運動(沒去的那幾天還會想念大家呢!),因為只要下班花30分鐘的時間,回家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做別的事,讓我感覺時間不會被占用最棒的是,因為有氧運動不像其他耗費體力的運動,做完後只想大吃ㄧ頓,反而我在運動前吃點小東西,運動後不會感覺很累很餓,加上專業的教練們會教我們算熱量、均衡飲食的方法,這樣把減重當作生活中的一部份才能健康的瘦下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古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